CH乐乐

你们的Zomboss入驻LOFTER了!!!
你可以在b站找到我——宿敌与羁绊
网易云音乐找到我——CH_lele
萌娘百科找到我——假面骑士乐乐

线稿留在那里。
阴影高光太难涂,渐变太难抹,再加上僵王博士的光剑……
这个以后再弄。
这是我的……ooc???
*******华丽的分割线*********
我给他们两人各自准备一把近战武器(因为我画不来枪)
一.疯狂戴夫拥有木能力,真的。看他手上的一堆漂浮的叶子就知道(这就是僵尸为什么吃不到脑子的原因之一)。手上还拿着用藤蔓修饰的铲子。
二.僵王博士作为科学家,武器也必须带点科技风的,比如光剑,激光枪什么的。他还会精神操纵,读心术之类的,和将神经元实体化(滚! 如果弄不好会毁了僵王博士科学家形象啊喂!尽管是能打的科学家……)
******本来还打算的废稿??******
一.在戴夫后面画一群植物,在僵王博士后面画一群僵尸。我有密集恐惧症啊!!!!
二.本来僵王博士的右手是抓着像神经元的能量弹的,还是从他的头……(僵王博士的大脑有招惹你么????)。后来改成了竖食指……
三.我很纠结的一个问题,就算是ooc,僵王博士还要不要个魔法,法术之类的(不许太过于中二)??科学家有魔法合不合适??

评论
热度(17)

© CH乐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