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乐乐

你们的Zomboss入驻LOFTER了!!!
你可以在b站找到我——宿敌与羁绊
网易云音乐找到我——CH_lele
萌娘百科找到我——假面骑士乐乐

奇葩CP一百问

主CP:戴夫×埃德加

格式艹(借鉴)了一些

微车吧……

主持人:我

记录人:潘妮


1.报上你们的姓名

D:就不告诉你,因为我疯了!!

E:你TMD不要动不动就疯啊!

P:现在不是谈私人感情的时候啊!


2.请你们正经一点啊!!!

D:疯狂戴夫

E:僵王博士


3.说说你们的性取向

D:我喜欢玉米卷

E:我想吃掉戴夫的脑子

P:这CP没救了……


4.你们心情不好的时候

D:我会吃玉米卷,然后打僵王

E:戴维!我恨你!!

P:……(折笔)


5.你们心情好的时候

D:我还是会吃玉米卷的!!!

E:你闹成的时空驳论还不够么?!!

P:你们怎么又吵架


5.你们对对方有多大的恩怨?

D:我其实是喜欢他的,只要他不攻打我们。

E:只要戴夫乖乖献上他的脑子

P:这就是你们植物大战僵尸的理由???


5.你们有家暴么?

D:给我狠狠揍死作者!!!

E:谁和他是一家啊!!!

P:作者请自求多福吧!!


6.(绑着绷带)那你们吵架什么样子?

D:把屋顶都掀开了。

E:要不是我放水,他肯定赢不了我。

P:作者麻烦不要让他们提起战争行么?


7.你们是攻还是受?

D:攻

E:这个问题太羞耻了!!!

P:埃德加,你本来就是受啊?


8.打架后是怎么和好的?

D:我亲了他一口。

E:留封信就走。

P:你们关系还不差嘛。


9.你们打架的理由?

D:打是亲,骂是爱嘛。

E:不打不相识


10.你们有合作过么?

D:等植僵和平再说。

E:他突然钻到桌子底下不知道干嘛,然后我……

P:脸红了?然后就♂……

E:滚!!


11.假如对方生日你们会送什么礼物?

D:只要不是脑子

E:.华夫夹心的玉米卷,

P:戴夫你看人家多体贴你啊哈。

D.潘妮的本子都比你好。

P:ᕙ(งᵒ̌皿ᵒ̌)ง⁼³₌₃


12.假如对方被X了会怎样?

D:埃德加那么丑,谁X他就是SB。

E:只要他别没经过别人同意就X别人。

P:算了,下一个


13.你们关注对方的理由是什么?

E:战争让我们相遇

D:为了玉米卷而战!


评论(3)
热度(280)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H乐乐 | Powered by LOFTER